你是天上的鹤,我是边上的云
看文潜水专用小号,勿扰
PS:因为某些原因,小号的车被我锁了

T:团粉是一种什么体验?

作为德云社的社粉,看到社里面老是自家粉吵起来真的是……就是那种不知道帮谁,但又不是很想他们吵你懂吗?超级头大,而且我粉德云社还挺早,在曹金退出前粉上的,当时是从五队(现在的老五队)开始,然后慢慢喜欢整个社,结果闹出曹金退社……真的没话讲,就看着自家的小园子慢慢的变得出名嘛……心情很心酸就,那种看儿子长大一样的感觉

然后作为oner的团粉,还是从大厂就开始粉的那种,在卜凡离开的时候当场就炸了,我就想,怎么我一喜欢一个团,这个团或者社就会走了,搞得我现在都有心理阴影

团粉的好处是可以磕到很多颜,谁出名了都很开心,有一种骄傲感,但坏处也在这里,谁有什么负面消息都心疼,而单飞和解散的时候更是头都大了,比如我曾经喜欢的exo,都不知道该主要追谁,要是团内发生了什么更是脑袋乱的一批

以上为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化随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